随便吧

我的夫人是站长

   私设ko名为柯境承,k莫竹马,双向暗恋。
      1,ko的由来
        柯家和郝家是非常交好的两家,以至于郝妈妈怀上郝眉是以为是个女孩子,当即就和还在襁褓里的柯境承定下了娃娃亲,不过后来生出了漂亮小男孩的郝妈妈非常尴尬,这门亲事自然不了了之,不过这柯境承啊和郝眉的关系特别要好。

        倒也奇怪,境承生在夏天却沉稳大气,而郝眉出生在冬天却热情如火,他两关系还不是一般的好,家长们都挺纳闷,不过并没有干涉。

        郝眉13岁时迷上了拳皇,经常一下课就带着境承往游戏厅跑,就在这天出事了,郝眉一如既往的拉着境承往游戏厅走去,突然被一群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青年给拦住了,其中临头的黄毛掏出一把刀子让郝眉拿钱出来,郝眉是谁啊,那可是从小调皮捣蛋的富二代熊孩子啊,当然不肯,这时,场面变得非常尴尬。黄毛拿着刀子就准备往郝眉身上招呼,柯境承伸出手,就在一挡一推之间借着巧劲就把刀打掉了,郝眉一看啊,就得劲了,开始嚷嚷着要比打拳皇,黄毛一听,心想这不是送上门来,看我怎么教训你个小娃娃,一群人就浩浩荡荡进了游戏馆。

      郝眉在输了第三局后,无奈地趴在游戏机上拍打,看起来就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,大眼睛蓄满了泪水,这时,柯境承说道:“我来吧,我替郝眉接着打。”黄毛不屑说道:“你来就你来,反正不都一个样。”郝眉看了看柯境承,担心地把他拉到一边问他,“你行吗?不行咱就认输,你别勉强,真的。”柯境承倒是目光坚定地让郝眉放心。

     就在郝眉看到柯境承打游戏的手速时暗暗地吃了一惊,天呐,这他妈是一般人类的手吗?!这简直是怪兽啊!(⊙o⊙)(⊙o⊙)(⊙o⊙)

     柯境承连赢黄毛297盘,如果不是郝眉饿了,也许还会打下去,回家路上,郝眉拉着柯境承的袖子一直在感叹境承你刚刚帅爆了,你刚刚手速好快,境承你简直是天才,境承,我都没有看你打过,你还挺低调啊,之类的话。柯境承虽然没怎么说话,但是脸上却有着淡淡的笑容,突然,郝眉提到了英语课上老师叫取英文名的事,就非要叫柯境承ko,境承问他为什么要叫这个,郝眉说你打拳皇那么厉害,我就一直听到ko,ko的,边说还边清了清喉咙学着说了两声,又开始自我肯定地嘀嘀咕咕,“ko多好啊,ko多帅啊,而且你又姓柯,多好啊……”

     “行,我就叫ko了,不过你的英文名要我来取。”“真的吗,境承,不,ko,你太好了”两人的背影就在黄昏下渐行渐远。
    
     这是我的第一篇k莫文,送给自己,祝自己元旦暨17岁快乐,17岁,我也老大不小了,快成年了,纪念一下飞逝的时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番外之拳皇养成记
    柯境承一回到自己的房间,就打开电脑,开启4399就开始打拳皇,人机对抗,最开始境承完全搞不懂,上网找攻略,学习放大招,从最开始的被电脑吊打到吊打电脑,付出的可是十几个夜晚勤勤恳恳地练习。不过,郝眉从不知道,在他眼中,境承依旧只是那个拿着书坐在旁边等他玩拳皇的境承。

评论(2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