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吧

我的夫人是馆长

       2,郝眉的英文名(SHIT!凸→_→凸)
  自从境承说要帮郝眉想名字后就陷入了魔怔状态,一天一个新花样,天天不重样,从Harry potter到Sherlock,几乎美剧都走了一遍。郝眉表示很心疼自己。
   有天他们俩一起看剧时,境承就突然说道:“Cherry怎么样?”“f**k,你一天都在想啥!what the fuck!%-@-%!*”“好吧,当我没说”郝眉抚额ps道:憋以为我没有看到你偷笑。ccccc!
   最后郝眉还是被阴了,填名字单时,境承仗着自己手长脚长抢到了郝眉的名字单,而郝眉只能在一旁尔康手看着境承端正地写上Charlie.“境承,你在做什么?_?我是谁?我怎么在这儿!”境承一脸沉重地拍拍郝眉的肩让他节哀顺变,然后默默地把名字单交上去了。
   所以,当老师点名时,理所当然地,郝眉遭到了全班同学的调笑。郝眉崩溃地趴在桌子上认真思索着自己是不是遇到了假境承。

    智障作者有话说:那个啥,我就不放上一话链接了,额,不定期更新。(葛优瘫)
   ps 我懒,真懒。小天使们,希望你们喜欢。
 

评论(2)

热度(15)